酚酞鱼

关于人生,一无所知

【极短无cp团魂向现背】 Come and Get It,GOT7

Hello,是我。好久没来了,也放了几个坑没填。我终于肝完了毕业论文,这几天会慢慢把坑都填上。

今天是发剧透的日子,也是我们珍荣小朋友第一次发igstory的日子👏这样普天同庆的时候,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这篇小短篇。

【这是一篇没有cp向的现背。】

很短,速打无文笔预警。

越是临近那个日子,越是焦虑,每天光是担忧还没发生的事情就饱了。所有人都让我不要去想续约的事情,但是我的脑子它有自己的想法(。

这篇文算是对我这段时间的焦虑的一个交代。

以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JYPE,会议室-


“果然,我们一致都认为,无论少了谁,GOT7这个名字都会失去意义。”林在范坚定地说。“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,但,也是我们一致的选择。


“那么这就是解散前最后一次回归了。孩子们想做的全做吧”


只留下这么一句话,朴振英结束了今天的会议。说是会议,也只不过是把七个孩子叫到一块,八个人坐在一起聊了会儿天,将这次回归的策划权完全交到了他们手里。


[想要用“GOT7”这个名字,最后实现的事情。]

林在范面前的草稿纸上潦草地写着这样的一句话,被代表了他思想斗争过程的无数个圈圈了起来。


“不考虑销量,不考虑音源榜单,没有任何营销目的,原原本本的GOT7。想要展现这样的一面,大家觉得怎么样?”最先开口的果然还是队长。


“我知道坐在这里的七个人在音乐上都有不同的野心,不如像Present:You一样每个人出一首solo?”


“可是那样的事情,不是GOT7也可以做。”


“比起展示个人魅力,这样七名各有着鲜明特色的成员,凝聚成一个整体的魅力,好像会更好一些?”


“比如说,曲由在范哥和荣宰来写,我们几个负责写词?视觉设计bambam来做,然后编舞可以由我和有谦来担当。有谦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“…有谦?”


“啊……………怎么就最后了。”有谦在会议桌上趴了下来。


顿时,整个会议室的气氛变得闷闷的,也不再有人说话了。队长只好站起来,“今天先到这里吧,大家也不是能好好思考的心情。想吃烤肉的人?”


“我!”金有谦第一个从座位上跳起来,听到烤肉,刚刚那个低电量模式嘟嘟囔囔的小孩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。

“我觉得火锅好像更好诶。”Jackson拉下口罩,故意逗着弟弟。

“火锅call~”

“诶——哥哥们怎么这样!”

“你们Jus2去吃啦,烤肉。”

叽叽喳喳着,最后还是走进了烤肉店。


“今天就不用考虑体重管理了,尽管吃,被训了我担着,尽管点吧!”

“噢——”

“Leader帅呆了!”

“那请问卡是不是也刷您的?”

“刷呗,刷我的。”

“服务生,不好意思!你们这最贵的一样来一份,谢谢~”

林在范摇摇头笑了笑,“一样一份能够你们吃?”


这天晚上,大家好像约好了似的都喝了个大醉,互相搀扶着歪歪斜斜地往bambam家里走,七手八脚地玩着看谁能先摁对bambam家门密码的游戏。


“bambam!你这密码盘的1是在最上面还是最下面啊!”


“走开啦…”bambam推开面前重重叠叠的哥哥们,在邻居报警之前把门口的连带自己七个醉汉弄进了家里。


猫咪们都睡了。

bambam哗地拉开厚重的遮光窗帘,这天晚上天气很好,没有一丝云朵遮挡的满月月光照在客厅的白绒地毯上。bambam的酒醒了大半。


“没关系吗?拉开窗帘?”半瘫在沙发上有谦揉揉眼睛,看向落地窗边那个修长的背影。


“嗯,偶尔也想这么做一次。”


“还记得练习生的时候吗?”Mark在地毯上翻了个身,险些磕到茶几,“每天练到凌晨,也是像这样东倒西歪地躺在练习室里,好像整个世界就只剩下我们七个了。”


“呜呜我们马克哥又要哭了吗?”

趴在沙发上的Jackson垂下手臂,捏了捏仰面躺在地上的Mark脸颊上的肉。

“没大没小…”Mark嘟囔着。

“Markie现在完全是韩国人了捏……”


“出道那天,也是这样的月光”

荣宰靠在沙发边上,“我记得太清楚了。”

“一直到晚上还是觉得很难相信,一闭上眼睛眼前就是灯光、观众,舞台上用力过猛的肌肉一直在突突跳。睡不着,起来拉开宿舍的窗帘就看到这样的月光,一切都好不真实。”


“那会儿的我们都有点用力过猛呢……”沙发的另一端传来珍荣的声音。

“我以为你喝断片睡着了。”林在范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我已经睡了一轮了。还有,拿我的大腿当枕头舒服吗?”

“不舒服,全是肌肉,硌得慌。”

珍荣没好气地照着队长毛茸茸的脑袋轻轻锤了一下,“不舒服你还躺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…这就是我们队啊,真挚的话煽情的话说不到三句就会跑到山上去。”bambam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冰箱里摸出几罐啤酒,叮叮当当地堆在茶几上。

“哒—”

“各位,听听这个声音…打开啤酒的这个声音,觉不觉得好像在说”


“一直以来,辛苦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以Got7这个名义开始的旅程,从没想过会如此绚烂,如此多彩。一直以来,嘻哈风,少年风,运动风,三部曲解谜向,抒情风,成熟性感风…可以说能想到的我们都做了一遍,可以在这里很自豪地说一声,我们都做得很好!”

最后一次Showcase,开场白才说了一半,林在范已经看到观众席里好几双亮晶晶泛着泪光的眼睛。他喉头一紧,不行,林在范,现在哭也太早了。


“为了对GOT7这个名字负责,我们决定让这段旅程在最精彩的时候结束。留给鸟宝宝的大家,还有我们七名成员,最美丽的回忆。”


话筒递给旁边的珍荣,珍荣看了一眼眼角泛红的队长,重新整理了心情,一字一句地说道:

“今天像这样,大家化着最淡的妆,穿着自己最舒服的衣服,是在范哥的主意。今天连发型都是我们自己弄的,看起来有点不像话吧hhhh”


“今天没有MC,只有我们和鸟宝宝的大家,希望带给大家最真诚的,最真实的Got7。”


“那…回归初心,就像第一次见面那样,自我介绍吧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GOT7的队长,JB。日山出身,我喜欢音乐,喜欢摄影,最近还开始学习画画。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飞来飞去的成员Mark。从LA飞来了韩国,在舞台上也是小飞人担当。我喜欢打游戏,我养了一只叫Milo的小狗。我的韩语,还可以吧?请多多关照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中国的王嘉尔Jackson。I'm your energy!大家!不开心的时候就看看森尼吧~但是森尼也有很真挚的时候,那些时候森尼在想什么呢~?答案是,什么都没有想啦!不要被真挚的森尼吓到,大家一起做好朋友吧!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镇海的珍荣。rap担当也做过,编舞也做过,vocal也做过,大家都说我是什么都学得很快做的很好的优等生,大家觉得呢?噢,我听到有人说不是呢hhhhh一会儿结束了我们聊一会儿吧ㅍㅍ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GOT7的主唱推荣宰~哈哈哈好久没说这句台词有点生疏了呢。我喜欢唱歌,特别特别喜欢,大家也知道吧?”


“荣宰哥!这是初次见面的设定啦!”


“啊哈哈哈哈不好意不好意思,那各位肯定不知道我喜欢唱歌吧!嘿嘿,一会儿给你们展示Power Vocal哦!”


“Yo~~~What's up man!我是来自泰国的bambam!”


“这小子真是到了世界末日都是这个样子呢…”


“怎么了!Chill man!我看到好多人在哭呢,为什么要哭?没有什么是bambam战胜不了的!想哭的时候就尽管地依靠我吧,毕竟,我是大家的男朋友呀!啊啊--”


“你也是,自己要说这样的台词,说完又自己害羞。Hello大家好!我是GOT7的忙内金有谦!谦是谦逊的谦哦~如果说荣宰哥的真爱是唱歌的话,我就是跳舞了吧!今天大家回去了都要在网上检索一下“HIT THE STAGE 金有谦”哦,保证大家会被我的魅力迷住的!”


“呀!想看你跳舞只能在网上检索来看吗?”


“不是不是!”


“金有谦,你的谦逊呢?”


“哦!既然这样,现场来一段Sexy Dance怎么样?”


“啊?为什么只对我这样!!!”


“噗呲咔呲噗呲咔呲(beatbox)”


让做什么都会好好做的金有谦,就着Jackson哥的beatbox羞红着脸来了一段Sexy Dance,恨不得钻到地洞里去。


以上,就是我们七位成员。

重新给大家打个招呼吧——


“Come and get it,Got7!”

“大家好,我们是,GOT7!”



-Fin-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小段没有放在正文里的内容:



-某一天的Kakaotalk聊天房-


林队:大家觉得,最后一次回归再做抒情FanSong会不会太无趣?


Bam:我怕现场会哭成一片诶。


Jack:最后一次了,就好好闹一场吧!


谦:像没有明天那样!


林队:我和荣宰以前几天晚上说的那个月亮为印象,写了个beat,大家听听看?


【这月亮,好坏.wav】


林队:…没有反应吗



因为我还是不希望这一次成为最后一次,我希望孩子们能“直到身体动不了都是GOT7”。怀着那样的私心,就没写下去。

速打,没有什么文笔。

喜欢他们才第二年,仅仅的两年,我还是舍不得。

只是作为一个团饭,铁血团饭,无论发生什么,今后如何发展,“直到身体动不了为止都是IGOT7”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酚酞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